目标7:确保人人获得负担得起的、可靠和可持续的现代能源

发布时间:2022-06-02  |  来源: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官网

  

  7.1 2030年,确保人人都能获得负担得起的、可靠的现代能源服务。

  7.2 2030年,大幅增加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能源结构中的比例。

  7.3 2030年,全球能效改善率提高一倍。

  7.a 2030年,加强国际合作,促进获取清洁能源的研究和技术,包括可再生能源、能效,以及先进和更清洁的化石燃料技术,并促进对能源基础设施和清洁能源技术的投资。

  7.b 2030年,增建基础设施并进行技术升级,以便根据发展中国家,特别是最不发达国家、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和内陆发展中国家各自的支持方案,为所有人提供可持续的现代能源服务。

  更多参考:https://www.un.org/sustainabledevelopment/zh/energy/

  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:为何重要 

  

编辑: 郭文景

版权所有: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技术支持:中国青年报•中国青年网京ICP备13016345号-10